信息与设计系校内实训基地介绍

作者:信息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信息与设计学院校内实训基地介绍

校内实训基地是实践教学的主体,是紧跟现代科技、生产、服务、管理前沿的实践训练场所。信息与设计学院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创意能力和职业认知度。


 

多媒体实训中心


 

影视制作实训室


 

8核CPU高端动漫制作实训室

近年来,信息与设计学院加大加强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打造真实的职业环境,100%实现了多媒体教学。目前,拥有先进完善的多媒体实训中心、影视制作实训室、平面广告设计实训室、动漫制作实训室、图形图像实训室、多媒体技术实训室、仿真设计实训室、方案设计实训室、电路设计实训室、网络开发实训室、单片机实训室、计算机故障检测与维护实训室、计算机组装工作室、思科网络实训室、软件开发实训室、网站/网页设计实训室、电工电子实训室、PLC实训室、3D广告设计制作工作室和学生创业实训基地等20个实训场所,建有<!--?namespace prefix="ns0"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namespace-->光纤主干教学网并以100M光纤接入Internet,支持多媒体、网络、远程等多种教学模式。


 

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

 

3D广告设计制作工作室

 

计算机技术培训、考试基地

思科网络实训室

 

PLC实训室

    通过学习,学生能够在模拟仿真的实训工作环境中,通过真实的实训项目,真正的项目情景、真实的项目压力,借助大量的案例教学掌握专业技能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学生设计作品一角

学生设计作品一角

电子设计大赛获奖学生及教师



 

 设计专业群实训基地




多功能画室



多功能手绘插画室



多功能手绘插画室



 多功能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