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爱驻夕阳,关爱老人——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走进养老院活动

作者:文/吴金燕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进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承和提高关爱老人的文化和服务意识。2018年5月26日,财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财信系记者团、财信系IE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前往金太阳养老院,开展爱心走进养老院活动。

    到达养老院后,同学们在明确分工之后,便行动起来,有的在打扫,有的在布置场地,有的在跟老人们聊天、谈心。在准备工作完成后,养老院里响起了阵阵动人的歌声和老人们快乐的笑声。老人和志愿者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开怀大笑,整个画面形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之后,志愿者们将买给老人的水果,挨个送到他们的手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活力与欢乐,使他们感受到青春的气息,也让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给老人们表演节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