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党建活动】信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文/谢雯丽 审/周艳 来源:财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信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405教室召开了2016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系学生党支部谭序光等7名党员教师、1名学生党员钟秋利和2016级黄善靖等22位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序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艳同志对到场人数进行清点,并宣布此次参会党员人数有效,可以正常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2016级黄善靖等22位发展对象依次就个人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向组织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在发展期内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向组织做了情况说明,并同意介绍2016级黄善靖等22名发展对象入党。会议第三项议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谭序光同志当场宣布决议:大会一致同意2016级黄善靖等2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对新党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继续学习,增强业务水平,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注意言行举止,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三思而后行。第三,凡事先谈奉献,不计较得与失。

通过这次会议,2016级的发展对象们懂得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均表示要继续保持激情,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