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学生党建活动】财信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5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周艳 图/财信系团总支学生会 来源:财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9日下午16:00,财信系学生党支部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404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2015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财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序光等8名党员教师、1名学生党员钟秋利和2015级黄佩怡等20位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序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艳同志对到场人数进行清点,并宣布此次参会党员人数有效,可以正常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2015级黄佩怡等20位预备党员依次就个人在预备期一年以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向组织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向组织做了情况说明,并同意黄佩怡等2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第三项议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谭序光同志当场宣布决议:大会一致同意2015级黄佩怡等2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谭序光同志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