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紧跟十九大,青春梦起航”——信设学院2018年飞扬的青春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6月的广商院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为了送给即将离校的实习生们一个母校的美好记忆,展现信设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6月26日晚上19点,信设学院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行了“飞扬的青春”离校实习感恩晚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财信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和祝福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想要对老师和同学说的话,满满的墙上每一笔都是对广商院的不舍和祝福。随后,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Lucky Strike》下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接踵而至的民族舞、现代舞、小品、乐队表演等节目尽显文艺色彩,为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和期许,实习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

(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言)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感恩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