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参加学院2018年“舞动双手,让爱发声”手语舞比赛

作者:作者:文/莫悔 图:莫悔 审/王立杰 来源:财信系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学院“舞动双手,让爱发声”手语舞决赛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办。担任比赛的评委是来自各高校的五心理老师。此次共有来自三个系的十二个班级参赛

开场以一首《七里香》,让安静的比赛现场瞬间变得活跃起来。比赛中,我系广告1804的《爱》用欢快的舞蹈、动感手语表达对青春的理解与期盼,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我系广告1804班的《爱》获得一等奖、电商1807班手语舞串烧《最初的梦想》获得二等奖、计应1805班《最好的未来》、财管1703班《明天你好》获得三等奖。

用手语展现自我,以青春梦想展望未来。本次的手语舞比赛给同学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同时也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引导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