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助力“环广西”赛事,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担任环广西自行车赛志愿者

作者:文/玉燕梅 图/韦羽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展现南宁良好的城市面貌。2019年10月20日,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中尧路社区参加了服务“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志愿者活动。

赛事当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指定的比赛路段秀安小区,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因小区居民楼阳台正对自行车比赛赛道,因此此次志愿者的任务就是配合好公安部门,进入到居民家中,保证不能有人探头出窗外,呐喊等行为。签到完毕,赛前活动在上午8:45正式开始布置。社区书记、主任强调了注意事项后,公安部门同志以3人一组的形式给志愿者们安排入户,其余人员对小区周围进行安保巡逻。志愿者们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直到车队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我系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提升了社团的凝聚力,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社区书记给志愿者们强调工作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在社区巡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