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快乐运动,趣味无穷——信设学院易班开展2019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莫雨薇 图/曾美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加强体质锻炼,由我院易班工作站主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信设学院易班趣味运动会分别于2019年11月12日和11月15日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信设学院18、19级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旱地龙舟”、“踢键子”、“抛绣球”、“指压板跳绳”四个项目。比赛现场,旱地龙舟大赛中各班队伍在欢呼声中奋力奔跑,慌乱的步伐也挡不住他们必胜的决心;踢键子的同学们也展现不一样的身姿,精准踢中毽子赢得声声喝彩;指压板跳绳的参赛者在指压板上轻轻跃起但疼痛的落下,可他们脸上的笑容让现场的观众都感受到了他们痛并快乐着;抛绣球是我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绣球伴随着欢呼在空中飞出一道抛物线,落下后随之而来的是命中目标的惊喜尖叫或遗憾的叹息。在同学们的汗水与欢呼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运动的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


201911261634505064.jpg

(旱地龙舟比赛)

201911261636055731.jpg

(指压板跳绳)

20191126163701032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