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歌声悦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 ——信设学院首届“十大歌手”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文/韦淑芸、陆载燕 图/曾美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点击数: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期待以久的“歌声悦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信设学院首届十大歌手总决赛于2019年12月6日晚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响亮开唱。由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声乐老师徐斌、广西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声乐教师汪雲、歌手韦婕等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信设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本次晚会。

IE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adios》率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比赛帷幕。悦耳动听的《黄昏》、柔情似水的《芊芊》、热血澎湃的《爱如潮水》、深情无比的《我只在乎你》、让人陷入沉思的《越单纯越幸福》、潇洒旋律的《别找我麻烦》、使人安静下来慢慢聆听的《刚刚好》、轻灵悠扬的《雨蝶》、惊艳全场的《不为谁而作的歌》,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上的选手热情演唱、饱含深情,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评委老师更是聚精会神,错过任何一个好声音。晚会中间还特别穿插了由御樣动漫社带来的舞蹈《shake it!》、街舞社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以及有趣的现场互动环节。晚会最后,由财信系主任苏波及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至此,“歌声悦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财信系首届十大歌手总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音乐为载体,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参赛选手们以唯美动听的歌声、极具创意的表演,充分展示出广商院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现场评委)

(位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