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陈乃溶 图/曾美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2019年秋季学期团学的工作成绩、工作教训及工作经验,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月3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谭序光主任、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8级全体会干以及19级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干事陆载燕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干事代表对本学期的个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谈其在团学中所学及自身的感受。其次,各部门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及下学期的部门工作计划。再次,由团总支副书记张伟国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并希望团学成员们都能在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能积极改正。然后,学生会主席林钧民发言,他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陈述,希望各部门能交流经验,在今后工作中都能全力配合。

最后,由谭序光老师上台发言,他对团学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今后团学的发展指明了大致方向,提出团学今后各方面要更有特色,更有创新精神,打造不一样的团学,同时希望团学的成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积极团学发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在今后工作中团学成员们会更注重团队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意识,同心协力,以高昂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总结大会现场)

(谭序光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