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这一次,和母亲大胆说爱”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陆载燕 图/曾美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马无欺母之心。时光匆匆,岁月在母亲的额头留下道道痕迹,我们的成熟换来的是母亲的老去。母亲节悄然来临,一束康乃馨,一通电话,一个拥抱,大声告诉我们的母亲:“我爱您!”。2020510日,我院开展了“这一次,和母亲大胆说爱”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征集方式。

活动主要围绕子女表达对母亲的深爱之情,回报母爱,慰藉母亲。参赛选手通过发布QQ空间动态并带话题截图投稿参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有的同学用视频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对母亲感恩的话及祝福;有的同学用唱歌的方式传达自己对母亲内心真挚的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树立了感恩之心,应该怎样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更是把爱加以延伸,感恩帮助过自己,学会关心他人,知恩图报。

(线上活动报名)

(祝福视频)

202005221701213769.jpeg

(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