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

作者:潘明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10:30,财信系在院本部2411教室召开2015年秋季开学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林芳教授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芳主任对我系2015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总结了暑假期间的工作。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的主要亮点,表现在以下几方面:重视学生职业技能训练,为学生展示能力构建平台;通过培训挂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拓展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加强校企合作;推进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能。随后,林芳主任对我系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提出2015年下半年我系主要工作思路,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半年再创佳绩。最后,林主任重点强调,要切实做好开学初期的工作,尤其是开学初第一周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充分了解本学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的工作安排,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