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关于2016-2017学年 国家助学金名单调整的公示

作者:梁莉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在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名单公示期间,我系经过核查发现了如下问题:

1、助学金二等名单中的覃林梅(金融1432班)在上一学年有补考科目

2、助学金一等名单中的吕玉兰(金融1432班)在上一学年有补考科目

3、助学金二等名单中的黄美金(财管1436班)、何富雯(电商1605班)均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按照政策应该评助学金一等。

发现以上问题后,我系紧急召开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调查问题的原因,并商议出整改方案,汇报了系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经党政联席讨论后,决定提出以下调整意见:

1、取消覃林梅(金融1431班)的助学金二等、吕玉兰(财管1436班)的助学金一等资格。

2、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黄美金(财管1436班)、助学金二等调整为助学金一等。

3、电商1605班已评助学金二等的何富雯(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与已评助学金一等的梁月兰(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对调。何富雯调整为助学金一等,梁月兰调整为助学金二等。

    4、为保持我系资助总额不变,增添两名助学金二等:廖依伊(财管1604班)、唐华(食检1601班)

现对以上调整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10.18-10.24),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真实署名向梁莉莉(电话13481027722)老师反映,或到2112办公室当面反映。

 

                                                                                                                                       财信系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