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党总支与教务科研处党支部赴陆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谢容坤;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10月17日-18日,财信系党总支联合教务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奔赴陆川县清湖镇那若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18名党员教师参加。

17日下午,财信系党总支和教务科研处党支部与那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座谈会。教务科研处阙勇平处长和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谭序光同志就结对共建党支部工作,与那若村党总支书记黄家军、第一书记周林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谭序光同志代表财信系党总支慰问了3户贫困户,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300元。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又进一步加强了财信系党总支、教务科研处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