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与教务科研处赴陆川县清湖镇那若村开展2019年扶贫日暨“结对帮扶行动月”帮扶走访贫困户活动

作者:图、文/谢容坤;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17日-18日,财信系与教务科研处赴陆川县清湖镇那若村开展2019年扶贫日暨“结对帮扶行动月”帮扶走访贫困户活动。

图1: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

    17日下午,财信系和教务科研处教师一行到达那若村,在村委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李维院长代表与会教师向那若村的干部、群众表示关心和问候,并鼓励贫困群众积极树立“我脱贫、我光荣”的脱贫理念,同时建议那若村定期组织贫困户学习脱贫政策,进一步增强未脱贫群众的信心和志气。

图2:李维院长慰问贫困户

    随后,参加帮扶慰问的老师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图3: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