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财金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图、文/黄春燕;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22午,财信系财金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与会人员通过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两个专题作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

活动中,温馨及谢容坤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阐释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深刻领悟,同时对标对表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有效措施。

财信系财金教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情,使党员教师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