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图、文/谢容坤;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中午,财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婷同志主持,财信系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3名党员教师参会。

图1:财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赵婷同志组织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相关论述,学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的通知

图2:赵婷同志围绕担当作为专题作重点发言

随后,赵婷、杨艳同志先后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篇目的心得体会,围绕“担当作为”专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图3:裴朝东同志围绕党性修养专题作重点发言

最后,裴朝东和陈秀霞同志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篇目,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