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图、文/谢容坤;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中午,财信系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财信系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科室代表、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婷同志主持。

赵婷同志首先汇报了财信系主题教育开展调研的总体情况。据了解,财信系领导班子按分管工作分为四个调研小组,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党的建设、学生定岗实习和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通过个人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深入基层倾听意见建议。通过调研,共形成调研报告4篇。

     随后,苏波、赵婷、裴朝东、谭序光分别在会上做了专题调研报告。苏波主要做了关于财信系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调研报告,赵婷主要做了关于财信系党建和群团学工作的调研报告,裴朝东围绕学生定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校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和三年级学生创新创业、工会工作以及部分教师担当意识不强做了调研报告,谭序光对财信系辅导员队伍管理建设、学生党团学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存在问题进行调研报告。

赵婷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调查研究只是开始,整改落实是关键。希望各科室负责人主动认领责任,立行立改,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