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综合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文/蔡欢欢;图/潘秋瑜;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911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及财信系党总支的安排,综合教研室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410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对本次学习活动的统一部署及相关要求,然后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进行认真学习,并将学习心得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根据会议议程,由蔡欢欢同志和陈秀霞同志做专题发言。蔡欢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担当作为”的专题发言,陈秀霞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做了“党性修养”的专题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从自身工作中找到不足,并找到了改进方向,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