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到永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谢容坤;图/罗海林;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提高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6日上午,财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永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婷同志带队,财信系20余名党员、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财信系党员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通过展板、现场讲授、答疑解惑的方式, 对居民的用卡安全、ATM机使用、投资理财、非法集资、网银诈骗、电话诈骗等存在风险的金融活动进行充分宣传和提示,并认真引导社区居民进行科学理财,理性消费,掌握金融技能,防范金融风险,帮助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意识。

随后,在永和社区举行了“让爱流动 情暖社区”爱心报刊捐赠仪式。赵婷同志代表财信系党总支向永和社区捐赠《广西日报》《南宁日报》各1年的订阅量。通过帮助社区群众订阅报刊,进一步传递爱心,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财信系党员、师生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信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