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图、文/谢容坤;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财信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婷同志主持,财信系4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婷同志组织全体教师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结合工作实际向与会教师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最后,赵婷同志强调,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形成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