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党建】财信系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专题会议

作者:图、文/谢容坤;审/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财信系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专题会议,会议由财信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婷同志主持,财信系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及系组织员列席参会。

专题会前,与会人员均已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照党章党规逐条填写了《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剖析原因 ,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赵婷、苏波、裴朝东、谭序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先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清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查摆,认真检视自身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最后,赵婷同志强调,各位班子成员通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原文,要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行为准则,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做到以党章为参照查漏补缺自省,以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为行为规范和规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