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系顶岗实习】财信系2019年北海钦州线学生顶岗实习走访

作者:文/雷英 审/谭序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解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规范学生实习工作管理,确保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2019年10月21日-10月24日期间,财信系学工秘书雷英和2017级辅导员梁昕园赶赴北海和钦州两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本次顶岗实习检查,总共走访13名学生。通过实地走访,更深入地了解到学生实习的实际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加强了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之间沟通交流,便于指导老师的后续指导工作的开展。

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我系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实习工作的重视,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走访钦州粮食储备局实习学生张先辉、李海华、韦克渠、黎龙)

走访虎标有限公司实习学生马芝、刘文静

(走访北海市金通达广告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学生莫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