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第二轮招新面试活动

作者:文/黎鸯晓 图/曾美玲 审/杨艳 来源:财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加强信设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2019年11月7日及11月8日下午,我系院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第二次招新面试。本次招新由信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会干担任面试官。

面试按签到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在候场室紧张、焦急中等候,面试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讲述着自己在团学见习半个月以来的收获。面试官们在面试中认真严肃,对待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做到公平、公正,力求为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选拔出一批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干事。

此次面试,同学们的自信和热情,让面试官们感受到了他们充满干劲的态度,并将从中筛选出团学的正式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他们能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在团学中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面试签到)

(面试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