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作者:文/玉燕梅 图/韦羽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获得一份帮助,让更多渴望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9年11月20日——21日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爱心捐衣活动

同学们为献一份爱心,送一片温暖,伸出援助之手,捐出自己已经不需要的衣物,去帮助那些贫苦的老人、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一件,两件,三件,慢慢地堆起一座座小山,平平凡凡的衣服,普普通通的鞋子,却包含着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爱。活动在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倡导了环保和资源再利用,也让同学们更多的关注公益,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活动中。

201911261708551246.jpg

(捐衣活动现场)

201911261710171138.jpg

(捐衣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