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扩展活动

作者:文/陆载燕、陈乃溶 图/曾美玲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提升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和谐发展与团队协作能力,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11月30日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18级全体干部、19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成员分为20个小组,由各组的小组长带领开展游戏。活动共设有《穿越呼啦圈》《袋鼠赛跑》《弹球入杯》《投放硬币》《小组逃生》《塔桥过河》《乒乓球接运》《横向出击》等8个游戏项目。在各项游戏中,成员们按组进行PK,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刺激,各组成员都以最饱满的精神态度、积极的表现完成竞赛,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热情与活力,大家都在配合中找到了默契,在汗水中结下了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合作以及沟通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会更注重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加强成员之间相互交流和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