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当年峥嵘岁月 过往昔不负韶华——记财信系组织林芳书记荣休座谈会

作者:图、文/ 陈若茜 审/ 谭序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三尺讲台卅余载,两袖清风两鬓霜。

忆当年峥嵘岁月,过往昔不负韶华。


2019年12月31日下午,财信系在2119会议室组织召开林芳书记荣休座谈会,苏波主任主持,系部教师和学院各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

苏波主任首先代表财信系向林芳书记表达祝福,充分肯定了她多年来为财信系做出的贡献,向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教师向退休的老教师、老前辈学习,以她为榜样努力践行人民教师的职责,并祝愿林芳书记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座谈会上,林芳书记回顾了自己近35年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激学校在自己的成长发展中提供的机遇,感激同事们曾共同奋斗过的情谊,也为学校各方面成绩蒸蒸日上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尽管退休了,但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关注学校的发展,在学院需要的时候,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发挥余热。

最后,教师们纷纷回顾和分享了与林芳书记共事期间的人生感悟和收获,从人品、师德、业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一表达了自己美好祝愿和祝福,并向林芳书记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