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衣旧有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作者:文/ 玉燕梅 图/吴凤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推动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责任感,鼓励同学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信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在5月26日—27日开展了“衣旧有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前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宣传,让同学们了解“爱心捐衣”活,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开始,同学们都表现的十分热情,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衣物交到青协志愿者们的手里。活动中为避免拥挤,在同学们捐衣物高峰期时,时刻提醒同学们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活动结束后,青协志愿者们将捐赠衣物统一储存好,细心的对每一件衣物进行了分类、清点和记录,确保没有遗漏后,将这些衣物送走,带给需要有帮助的人。

这次开展的旧衣捐赠活动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帮助,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号召大家去关注、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让社会充满温暖与爱。

202006031036081026.jpeg

(中尧校区捐衣现场)

202006031036090752.jpeg

(鹏飞校区捐衣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