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设学院学生在学院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文/张得燕 图/谭序光 审/杨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突破目标迷茫瓶颈,深入了解职业岗位,疫情阻挡不了学习的热情,信设学院学生在首届“粮商杯”比赛中踊跃参赛,42支队伍参赛,经复赛、面试最终6支队伍进入决赛。

202062首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决赛中鹏飞校区举行。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团队之间强强联合,克服重重困难,用昂扬的激情向各评委、老师及不同专业的同学讲述自己的职业。经过一番角逐,最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超甜队、财务管理专业的Top girl队获得一等奖,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的蓝梦队、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寻途小队获得二等奖,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飞跃队、电子商务专业的蚂蚁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学会建立合理的岗位认知,了解所学专业的职业和岗位,明确目标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

202006031057170236.png

(飞跃团队比赛现场)

202006031045023511.jpg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