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设计教研室开展设计专业群发展研讨会

作者:图、文/黎佳宜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设计教研室在鹏飞校区2教7楼艺术设计大师工作室开展设计专业群发展研讨会,参会教师有信设学院副院长唐燕雯、新引进高级人才叶勇进老师、设计教研室主任莫德成和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李莹、吕周、陈若茜、黎佳宜等。

作为学校新引进的高级人才,叶勇进老师介绍了他在广东高校开展大师工作室的情况,对大师工作室在师资队伍提升和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的作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到会的教师对设计专业群的发展方向、新增专业申报计划、师资队伍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大师工作室作为学院的新事物,得到了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指导和信设学院各级领导教师的关注重视,本次研讨会立足于学院实际情况与新进经验相结合,初步明晰了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方向,对如何加强硬件设备的条件,如何组建合格的教师队伍,如何促进学生的就业,如何提高专业知名度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讨论,为我院设计专业群的发展形成了新的视野和思路。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