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月迎中秋,喜迎国庆”——信设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图/梁健、兰灵芝 文/兰灵芝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点击数:

“月迎中秋,喜迎国庆”,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2020年9月29日下午,信设学院分别在鹏飞和中尧两个校区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让同学们能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活动在各位干部的组织下拉开了序幕,为了使活动开展的更顺利更有气氛,各位干部一起动手,全力美化活动现场,紧接着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被赋予了无限的创意,为活动增添了别具一格的气氛。当天下午,干部们齐心协力,有条不紊的清点各班级的人数,并仔细核对礼品的数量,等待前来领取节日礼品的同学们,当同学们看到学院为他们准备的节日礼品时,脸上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希望这样承载着满满爱意的节日礼品,能够让同学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并且感受到信设学院给予大家的温暖和节日美好的祝福。

信设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呵护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一份节日礼品,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温馨的祝福,更饱含着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怀和关爱,让这次活动更有意义。


202010101130464166.png

202010101132341379.png

图为活动布置现场


202010101133155834.png

图为信设学院会干部与韦斯娜老师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