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工】信息与设计学院鹏飞校区喜迎1254名2020级新生入学

作者:图文/ 陈若茜 审核/ 黄旭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15我区受第16号台风过境影响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细雨绵绵的天气中也变得格外温柔。信息与设计学院在这天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后浪”们怀揣着梦想踏入大学校门,开启了人生新征程。他们的到来,为信设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台风天中迎新的鹏飞校区

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的新生入学工作。在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下,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预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地进行。

新生报到期间,信设学院鹏飞校区教师连同115名学生志愿者分别在学校大门、迎新服务点专业咨询处、党员服务先锋岗以及班级报到处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从新生踏入校门到进入寝室,学生志愿者全程陪护,积极帮忙提行李,解答疑惑,消除了新生们的诸多困惑,为新同学们贴心做好服务工作,展现出信设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和谐氛围。

 

202010151706488949.png 

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报到现场各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会场事前早已布置23个新生班级的注册导视牌、大本营及家长休息以细致入微的准备和行动,展现出对到来的新生的诚挚欢迎

 

我院迎新现场



核验新生材料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0级新同学们一个崭新的开始。愿新同学们在未来日子里,秉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