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天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图文/陈若茜、黎佳宜 审核/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是全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天上课,为确保课堂教学有序开展,信设学院安排专人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进行教学巡查工作,检查学 生到课、任课教师教学以及各项教学工作准备等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稳定。

说明: 17E9BF576EF92B0F559F1E38BB353B27

    从教学巡查情况看,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相关材料齐全。教学场所多媒体教学设备、机房等实训教学设施保障到位。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理论联系实际,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具体的案例、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学生对本门课程的学习热情,师生互动性高,教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学效果良好


说明: 9B02CE34D2F41EAF2C9277ABCAC66C4D中尧校区教学课堂巡查


中尧校区教学课堂巡查


鹏飞校区组织新生观看开学第一课现场


蒙副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现场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我院在每个学期老生、新生开学第一天都对教学情况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加强日常监督,为我院营造良好的氛围、在今后形成更好的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