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梦想启航,我心飞翔”——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图/何蒙娜、兰灵芝 文/兰灵芝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宜人十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10月2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启动。以此给2020级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机会,充实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力量。持续了两天的纳新活动,成为了这个梦想启航的季节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0月23日上午,晨曦刚刚染上大地,鹏飞校区食堂北侧主干道上就已经能看到迎新的社团负责人忙碌的身影。沿着这次迎新的主干道,在指定的位置搭起帐篷,准备报名用具,挂起横幅,为招新做准备。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有部署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各位干部们开始了他们的迎新之旅,为了能更顺利的展开,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尽其所能的挥洒他们的热情,细心为他们讲解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情况。午后灿烂的阳光映衬着大家高涨的热情,道路上到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在他们身上丝毫不见忙碌了整个上午疲惫。

随着招新工作陆陆续续的进行,面试工作也在计划中展开了;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长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各位面试者各方面的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望各位报名学生会的成员都能成功入选自己想进的部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通过此次招新活动,不仅加强了院会成员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生的力量,相信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因为新干事的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能越来越好,共同携手打造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明天!


图一   招新现场


图二  面试现场


图三   信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