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筑梦时尚,扬帆环保”——《为地球发声——废弃物品时装秀》

作者:图/文 兰灵芝 审/ 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0月18日晚,武鸣校区隆重举行了一场迎新晚会,我院参演的节目为《为地球发声——废弃物品时装秀》。

本次废弃物品时装秀以“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为主题。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此次环保时装秀突破了旧有的风格,使得环保与时尚邂逅,活动节目缓缓道来,选手们身着环保服饰摆动着曼妙的身姿,在舞台恰到好处的灯光下更显独特魅力,细看这些独具风格的服饰,既有使用废旧纸张纸盒,光盘,以及各色塑料袋制成的落落大方的西装,也有用报纸,废旧布条以及海报制成的女生味十足,十分俏丽的裙装,惊艳无比的时装,不得不令人惊叹。

废弃物品时装秀是一项特色的环保活动,旨在宣传节约环保的意识,激发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呼吁社会关注环境,用自己的创新理念向大家宣传节约环保的绿色意识,鼓励更多的同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细微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校园,践行绿色生活,进一步巩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的成果


图一  模特们在表演


图二  模特们演出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