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品书香,悟人生”信设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十一周升国旗仪式

作者:图/兰灵芝、梁健 文/兰灵芝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与经典同绘人生底色;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全民阅读日来临之际,11月9日早上,迎着深秋清晨的第一抹阳光,信设学院在中尧、鹏飞两个校区举行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升国旗仪式。老师邓诗瑶、韦斯娜、学生会副主席何蒙娜学生代表李欣欣林泳宇,出席升旗仪式并作国旗下的讲话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信设学院学生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30分,参与人员准备到位。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护卫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国旗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升起,飘扬在广商院上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严肃而庄重。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拥有充分的阅读储备量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在本次活动后,全民阅读能够形成一种氛围,加强大学生的阅读意识,提高阅读量,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明体系建设注入新活力。


图1 督察队护送国旗

图2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图3 学生代表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