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

作者:文/冯文苑 图/朱明秀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学院近年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做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根据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桂教职成〔2020〕58号要求,结合我院今年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际,2020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中尧校区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今年指导学生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朱明秀老师介绍文秘综合技能比赛规则,通过介绍文字综合技能的相关内容让学生深入了解相关知识;接着,由今年获奖的参赛选手展示他们比赛项目技能;最后进入现场PK环节,由现场2019、2020级同学挑战这2名参赛选手。他们对文字录入、蒙目速录等项目进行了个人和团队竞赛,整个环节激烈紧张,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度极高,同时在竞赛氛围中感受到技能的重要性,职教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1 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现场


2 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现场


3 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现场


4 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现场


5 文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