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RE艺术协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图/文 王红宇 审核 唐妍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晚,信息与设计学院RE艺术协会见面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308教室举行。RE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唐妍哲、协会学生干部及协会成员等50余人参与见面会。会议由主持人队队长李庆辉主持。

此次见面会在炫音队队长覃航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RE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唐妍哲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RE艺术协会欢迎新成员的到来,她表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协会管理工作,带领协会不断成长,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价值。接下来,由RE艺术协会会长黄莹代表协会学生干部发言,她对RE艺术协会做了简要介绍,通过PPT展示了历届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帮助新成员更好地了解了RE艺术协会。随后,由协会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协会美好发展的向往。最后,全体成员合唱歌曲《怎么了》更是把此次见面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火热。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新成员尽快融入到RE艺术协会大家庭,加深了新老成员相互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遇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更加坚定了全体协会成员共同创造RE艺术协会美好未来的决心。


202011241746544502.jpg

主持人队队长主持见面会


202011241742316072.jpg

RE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发表讲话


202011241750218163.jpg

RE艺术协会会长发言


202011241751483575.jpg

RE艺术协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