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设计协会开展2020年新进会员见面会

作者:图/文 李雪怡 审/ 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20201126日下午,信设学院设计协会2020年新进会员见面会在鹏飞校区2306教室举行。信设学院设计协会指导老师韦斯娜、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干部和委员都参与本次见面会。秘书部部长尹华琳主持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韦斯娜讲话,她希望我们协会能够多交流和积极参加活动和比赛,并且可以指导我们,提升我们的设计水平,对我们专业知识上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会长梁桂琼也表示我们今后的目标就是完善协会的各项章程制度,丰富协会的活动,加强协会的宣传工作,扩宽委员的学习锻炼平台,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

    本次会议让新一届会员们对于信设学院设计协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会员尽快融入信设学院设计协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希望能够在设计协会这个平台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

图1  信设学院设计协会新进会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