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视觉2001班开展军训动员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 陈婧欣 审核 唐妍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学生能够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教官指令,从军训中有所收获。视觉2001班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召开了“军训动员”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给同学们讲述了军训的重要性。军训的目的并不在于训练以后我们能像国庆阅兵式那样踢出整齐划一的正步,也不在于我们身体会变得多健康,军训是一个可以将班级迅速凝聚起来的契机,我们能很明显的感受到一个集体团结起来的力量有多么惊人,军训是以后三年学习生活的奠基石。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要学会去接受,学会去适应,学会去长大,愿同学们人生中的每一次经历都会成为自己最宝贵的财富。在未来12天里,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


202012110913543666.png

辅导员讲述军训目的


202012110915235888.png

辅导员预祝同学们军训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