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图/文 梁健、兰灵芝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20届“迎新杯”篮球赛落幕 为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充实同学课余生活。

11月26日。我院2020届新生杯篮球赛在鹏飞校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参赛队22个支,赛制采用双淘汰制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本次球赛的宗旨,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以进步为出发点,打出风格,赛出友谊,运动员们不忘初心,将会赛出新的自我,秋风瑟瑟,微凉的天气也挡不住球场上的热血,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向前。他们将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放飞青春的梦想。 篮球场成了焦点,场上运动员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信设学院友谊互动的团队精神。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本次“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