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第十七周升旗仪式“防灾减灾,从我做起”

作者:文/图/兰灵芝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在地震中的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很弱应对突发时间的能力我院2020年12月21日上午7点20分在学校鹏飞校区田径场举行安全教育专题升旗仪式。

首先,第一项进行的是升国旗,随着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到国旗杆前,护旗手郑重的将国旗放在旗杆上,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在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升旗手有序退场。

       在本次升旗仪式上,信设学院代表老师唐妍哲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她通过三个方面将防灾减灾,自救与互救向学生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醒同学们对防灾减灾安全重视,提高广大师生在应急场合中的自救能力,为往后科学的面对,应对危险打下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