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设计学院学工】2020年“冬季送温暖-资助政策到家门”主题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旭艳及学生科3名辅导员一行深入都安县开展信息与设计学院2020“冬季送温暖-资助政策到家门”主题活动,慰问我院当地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走访的两户学生家庭都响应政府组织的异地安置政策,搬迁至都安县澄江镇八仙新村易安居易地安置房。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及在家的思想状况与表现等仔细的与家长沟通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受奖情况,同时给学生家长发放了《国家资助-助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学生在校的受助情况,及学校管理制度、教育措施及学校办学特点与升学就业情况。征求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传达国家、自治区、学校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支持政策,了解家长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设想。

最后为他们送上慰问,表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切的感谢。


202012251435476338.jpg

易安居易地安置房


202012251440367045.jpg

(深入家庭与家长亲切交谈)


202012251443113219.jpg

(向受访家庭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