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计应2005班召开学习春季征兵工作文件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 满家福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了响应国家征兵工作的号召,2020年12月22日,信息与设计学院计应2005班在中尧校区2教101教室召开了学习春季征兵工作文件主题班会。

  学习春季征兵工作文件主题班会由班长阮文员主持班长主要讲解了学院下发的文件,同学们观看了征兵宣传资料,了解了征兵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认真听取征兵意见结束不久的军训使同学们感受到军人气宇轩昂和坚韧不拔的独特气质,明白军人们保家卫国的艰辛,我们要以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来完善自我。

  通过次班会同学们明白如果没有军人的努力拼搏,也就没有国泰民安的景象。同学们更需要努力学习,发展科技,用自己的知识筑起国家的长城堡垒,壮大祖国。

图1  班长主持会议

图2  同学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