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视觉2001班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 陈婧欣 审核 唐妍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消防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视觉2001班于2020年12月29日上午召开了消防安全的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消防安全。

  班会中,辅导员给同学们观看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并结合日常防火要点,讲解了如何报警和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严禁同学们在宿舍私拉乱接电线,叮嘱同学们插线板不超负荷使用,宿舍楼梯教学楼过道必须保持通畅,切忌堆放纸箱、泡沫板等易燃物品。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正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做好重点防范,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后,让我们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防火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202012301554359766.jpg

同学们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