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RE艺术协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图/文 蒋燕霞 审核 唐妍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晚,信息与设计学院RE艺术协会期末总结大会在鹏飞校区2308教室举行。RE艺术协会指导老师唐妍哲、协会学生干部成员等50余人参加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主持人队副队长易小芳主持。

会议首先由指导老师唐妍哲发表讲话,她回顾总结了这个学期以来的协会的工作和表现,并表示会更努力做好协会管理工作,在下个学期里会通过各种活动帮助各位协会成员成长,更好地发挥协会的价值。接下来,由RE艺术协会会长黄莹发言,她表扬了参与校运会开幕式的舞蹈队队员,介绍了文秘部与宣传部设计的RE艺术协会会牌,并对下个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随后,各协会干部轮流上台发言,总结了这个学期的各项工作。最后,指导老师唐妍哲与协会学生干发放会牌和新年礼品,并预祝协会成员新年快乐。

此次会议回顾了整个学期的工作,总结了协会各个部门工作的成果与不足,未来RE艺术协会将会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取得新的突破。


202101131558100954.jpg

RE主持人队副队长主持总结大会

202101131559379822.png

RE艺术协会会长发言

202101131600494199.jpg

指导老师和协会学生干部发放会牌

202101131602261732.jpg

RE艺术协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