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委】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学大会

作者:图/周春彤 文/宁海聪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晚上19点15分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学大会在教学楼2225教室隆重举行。大会由信设学院同学主持,韦娜老师,梁迪源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是主持人的开场白,然后由韦娜老师发言,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感触和对今后学生工作的期望。期望大家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老师还对今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门把日常工作的效率提高,把各类活动分类好,希望每位成员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希望我们这个团队相处和谐,互帮互助,越办越好。

梁迪源老师也在此发表他的看法,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并期望大家还能更上一层楼,同学与同学之间及部门与部门之间友好相处,友善磨合。老师也希望能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将部门做得更好,蒸蒸日上。

1  韦斯娜老师发言

图2    梁迪源老师发言

3    集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