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叶勇进老师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

作者:图文/ 陈若茜 审核/ 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信设学院全体教师在鹏飞校区2教7楼创谷人才技能工作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由我院引进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叶勇进老师以《说我》题为大家讲述其设计行业内的亲身历程曾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奖项,2007年起任多家高校艺术设计学院客座副教授,著作有《产品创意设计中的电脑手绘表现》、《元素创意构成》、《工业设计实战-上下册》等,并发表各类照明灯饰的专题稿50多篇。

学术讲座上,叶勇进老师首先为大家先介绍了30年里一步一个脚印的工作经历,从业务员到设计师再到带领团队向企业经营管理直到校企合作叶勇进老师始终秉承“执着设计,以设·为价值,以计·为未来”的原则,长期不懈的追求和实践,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完成项目30多类,涉及到多个领域范畴的400多个落地项目。在家具、室内、灯具、软装、钻石等工业设计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带领着团队荣获多项国内外赛事奖项

学术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初步明晰了大师技能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方向对如何加强硬件设备的条件,如何组建合格的教师队伍,如何提高专业知名度等问题都形成了新思路,为我院设计专业群的建设以及发展形成了新的视野。

学术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