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到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图、文/赵隽劼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日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燕雯、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朱明秀、专业教师赵隽劼三人前往南宁市东葛路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五象公司总经理温伟、工程部经理余少华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我院详细了解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和运营环节。期间余少华经理带领三位老师参观了企业在装饰装修各个重要环节的样板间、装饰材料间,并对校企双方开展合作提出了期许。我院教师表示,经过这次调研,我们对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基本情况、发展需求、企业文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更有信心,对未来产教融合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会谈后,温伟总经理代表公司在我院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盖章。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特征,也是我院承接的双高任务、提质培优任务的首要目标,对企业开展持续、深入的调研,有利于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深度产教融合双赢的目标。


我院教师代表与广西名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信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燕雯(右二)、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朱明秀(右一)


我院教师代表参观了企业在装饰装修各个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