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教师开展与南宁市晶木家具厂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作者:图、文/赵隽劼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和室内设计专业教师赵隽劼至南宁市晶木家具厂校企合作开展调研。南宁市晶木家具厂经理蔡昭维负责接待。

在调研活动中,我院详细了解南宁市晶木家具厂的企业文化、业务经营范围和运营环节。期间我院教师代表在南宁市晶木家具厂经理蔡昭维的引导下参观了企业的各个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生产工艺和生产安全等相关情况。参观时教师代表表示对南宁市晶木家具厂文化有了更直观认识,对本专业的教学更有信心,对未来校企合作深化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

本次调研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校外实习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有利于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办学育人进程;有利于实现校企深度产教融合双赢目标。

我院教师代表与企业代表洽谈

我院教师代表详细询问生产工艺